國際學院舉行于漫教授訪問教授續聘儀式

a24011602 01

張洪明院長(右一)向于漫教授(左一)頒發訪問教授聘書

2024年1月15日下午,于漫教授的訪問教授續聘儀式於澳門科技大學R座舉行。續聘儀式由王婷助理院長主持,院長張洪明講座教授頒授聘書並合照,國際學院西語研究生出席了受聘儀式。

于漫教授是上海外國語大學西方語系主任,博士生導師。她在西班牙及拉美文學、漢西語言學、漢西互譯、教學法等領域建樹卓越、成果斐然。她曾主持完成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主持編寫多本西班牙語專業教材,著有多部專著及譯作。于漫教授擔任教育部外語指導委員會委員和西班牙語專業分委會副主任委員,兼任中國拉丁美洲學會理事、西班牙皇家學院-上外(RAE-SISU)聯合研究中心主任、拉丁美洲社會科學理事會(CLACSO)理事等。

續聘儀式上,國際學院張洪明院長首先致歡迎辭。感謝于漫教授不遠千里,來科大為國際學院西語專業研究生課程學生講授「西班牙語作為外語的教學法」。于漫教授很高興能再次來到科大授課,並對此次續聘表示感謝,願進一步深化科大與上外的科研教學等方面的合作,推進科大西語專業的發展和建設。最後,張洪明院長向于教授頒發了聘書並合影留念。